首页 > 专题 > 市场主体倍增

洪洞县开展助企纾困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下午茶”活动

2022-07-2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相关工作的要求,7月22日,我县开展助企纾困、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下午茶”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王欣出席活动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柳勇主持活动,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及六家企业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积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面对面解答,同时对相关政策和信息进行宣讲。王欣指出,企业是洪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果关系到洪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色。开展助企纾困,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下午茶”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更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向人民交好账的具体体现。

王欣要求,相关乡镇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痛点难点,围绕企业反映的难题,落实针对性举措,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克服困难,坚守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持续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市场营销创新,以强大的信心、恒心和意志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