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市场主体倍增

洪洞县开展助企纾困“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早餐会活动

2022-08-01
【字体:

7月26日,我县开展助企纾困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早餐会活动,活动主题为“政企面对面,服务心贴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王欣出席活动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柳勇主持活动,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及六家企业参加活动。

早餐会上,企业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一一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面对面解答,王欣指出,做好中小企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做到协同配合热情服务,坚持常态调度,紧盯问题,推动解决。要多为企业想,常为企业记,真为企业谋,以雷厉风行的负责态度、履职担当,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帮助企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应对生存和发展挑战,在困难中找机遇,在危机中求发展,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把握好政策红利,寻找企业发展新机遇,坚决和政府一起,面向未来,保持定力,齐心协力,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