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市场主体倍增

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2022-08-01
【字体:

7月28日,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莉主持,各股室、窗口负责人及专班成员参会。

会上,张莉局长总结了今年截至7月中旬市场主体倍增总量和增量总体情况,强调要继续加大工作投入力度,要主动作为,在做好各自股室日常工作的同时,把市场主体倍增行动放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抓实抓好;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力保主体倍增工作出实效;要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让市场主体熟悉掌握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在过程中也要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下一步,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更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同时积极与各相关单位,召开部署推进会议,一起合力解决工作中的难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合力推动市场主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