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市场主体倍增

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建小分队助力市场主体倍增跑出“加速度” 驶上“快车道”

2022-05-22
【字体:

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建小分队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跑出“加速度” 驶上“快车道”


为助力市场主体倍增跑出“加速度” 驶上“快车道”,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我为市场主体倍增做贡献”活动为契机,创新服务理念,组建十个“市场主体倍增小分队”,先后深入到龙马、万安、辛村、曲亭、甘亭等15个乡镇,主动服务群众,变“坐等审批”为“上门审批”,把审批服务直通车开到群众“家门口”,打通了办证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正实现了“零费用”“零跑腿”办证,有效促进了服务与需求的无缝衔接,实现了审批服务全过程提速增效,推动了洪洞县市场主体数量快速增长。

办证现场,“不到十分钟就办好了营业执照,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真好,在家口就能办理营业执照”、“高效便捷,感谢审批局的热心服务”、“行政审批局为我们考虑的太周到了,现在办事越来越方便,上门服务让我们省时又省力。”等等暖心的话语,不时在耳边响起。

工作人员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凡是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再小我们也要竭尽全力去办。”截至目前,在各乡镇深入摸排,充分发动的基础上,县行政审批局组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小分队先后深入15个乡镇现场手把手、点对点帮助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网上注册登记申报1500余户

下一步,我们联系其他需要上门办件的边远乡镇,扎实开展进村服务,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政策宣传,推动更多市场主体熟悉政策为群众现场办理,让他们在家门口就把事办成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打出支持服务市场主体倍增政策“组合拳”,用实际行动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跑出“加速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县各类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注入动能助推我市早日迈向全省第一方阵。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