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市场主体倍增

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独任制审批”工作会议

2022-05-20
【字体:

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召开“独任制审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创新,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效,我局于520召开了“独任制审批”工作会议,举行“独任审批员”聘任仪式。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海生主持。

会上,下发了《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行“独任制审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许海生从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及事项清单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确保“独任制审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室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行“独任制审批”服务模式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部门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将其纳入清单化、项目化、台账化管理通过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纪律作风硬、审批业务精的“独任审批员”队伍,推出一批“独任制审批”事项,推广“审核合一、一人通办”的独任制审批模式,着力打造具有洪洞特色审批服务品牌,促进政务服务全方位多维度变革,实现审批提速、服务提效、环境提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百姓点赞的服务型行政机关。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