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洪洞汾河国家湿地公园

洪洞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积极做好秋冬季候鸟等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

2021-11-05
【字体:

洪洞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积极做好秋冬季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确保迁徙来境的越冬候鸟安全,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洪洞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切实做好秋冬季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为鸟类营造良好的栖息环境。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天鹅、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世界濒危鸟类卷羽鹈鹕,已被列入国际鸟类保护委员会世界濒危鸟类红皮书。

    宣传保护候鸟等野生动物,提高大家保护候鸟等野生动物的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态保护氛围。

加强对候鸟迁徙通道、重要湿地、自然保护区等人与野生动物密切接触区域的巡护力量,特别要加强候鸟迁徙通道的巡护监测,加大巡查密度,加强主动监测预警,做好应急处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