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洪洞汾河国家湿地公园

全省湿地、森林公园保护管理培训 及现场观摩会

2021-10-27
【字体:

2021年10月21日至23日,全省湿地、森林公园保护管理培训及现场观摩会议在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召开,省林业和草原局二级巡视员陈俊飞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平致辞,政府副县长郭会军及来自全省各市林业局分管领导,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国家湿地公园负责人以及省保护地中心的有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还组织参会人员赴汾河国家级湿地公园进行观摩,参观了湿地公园城区段主入口

科普宣教馆

科普长廊

  此次在湿地公园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其在建设、科普和保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的绿意空间。使处在发展中的湿地公园建设,有待理论经验实践经验相结合,形成成熟的公园建设体系,使公园建设系统化、配套化、成熟化、科学化。但通过所积累的湿地经验一定会使洪洞汾河国家湿地公园越来越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