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洪洞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入围人员及体检公告

2023-01-10
【字体:

洞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

面试入围人员及体检公告

根据《洪洞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工作方案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103名(名单附后)。

二、体检须知

1.入围体检人员请于2023年1月11日早上7:30前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与笔试准考证照片同版的寸照片1张,在洪洞县中医院大门前集合,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人员要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洪洞县中医院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检要有序进行,严格控制行进速度和1米安全间距。

3.体检前一天宜清淡饮食,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前一天晚餐后禁食、禁水,保持充足睡眠,勿熬夜,检前勿做激烈运动,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在体检环节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若条件仍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递补;如笔试成绩相同,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递补人选。

5、对因怀孕等特殊原因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6、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需提出复检申请,应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招聘单位、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


附件:洪洞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洪洞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  

工作领导组           

20231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