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要闻

山西首家优化营商环境法官工作站揭牌

2022-11-18
【字体:

  近日,万柏林法院在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全省首家优化营商环境法官工作站。

  设立驻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法官工作站是万柏林法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务实之举。

  法官工作站成立后,将会设立法官接待日,轮派民商事、行政法官开展法制宣传,提供法律服务;不定期开展交流座谈,指导和规范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围绕“办理破产、执行合同、保护中小投资者”等市场主体权益领域开展工作;健全破产案件立审机制,简化涉企案件办案流程,优先立案、优先送达、优先调解、优先执行,有效维护中小企业、破产企业和职工权益。

  同时,还将积极开展诉前调解、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多元化解新格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范珉菲)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