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要闻

第六届进博会美国推介会在洛杉矶举行

2023-05-23
【字体:

新华社洛杉矶5月22日电(记者 黄恒)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美国推介会22日在此间举行,来自中美两国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的400多人出席。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致辞中说,中国和美国是当今世界两大经济体,两国在经济上的广泛交流与深度合作,有利于双方经济利益,有利于世界经济健康发展,“对中美两国关系和务实合作而言,进博会是一个难得的契机和平台”。

孙成海介绍了中国一系列扩大开放和提升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新举措,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为世界带来的机遇,以及前五届进博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第六届进博会的准备情况。

孙成海说,新一届进博会签约展览面积已超过28万平方米,报名企业数量超过850家。“目前,已有111家美国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其中五百强企业及龙头企业57家,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

洛杉矶市副市长埃琳·布罗马吉姆在致辞中说,洛杉矶市政府和加州地区贸易机构一直在向美国企业推介进博会,并支持它们参加进博会。今年洛杉矶和加州与进博会的合作更加紧密,期盼这种合作能为本地企业带来积极影响,使它们有机会与中国和世界分享更多优质产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