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洪洞县民政局、洪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贾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4-03-07
【字体:

标题洪洞县民政局、洪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贾先生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2024-03-06回复时间2024-03-07
请求类型咨询回复状态已回复
回复单位洪洞县民政局、洪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留言内容尊敬的领导:您好,我的营业执照在2021年就已经注销了,为什么民政部还能查询到我的营业执照呢?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也显示已注销,也不知道民政部在哪查询的我没有注销。能告诉我一下吗
回复内容收到县长信箱留言后,洪洞县民政局和洪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经工作人员根据留言人提供社会信用代码相关信息,在山西市场监管综合业务系统查询结果显示,该营业执照确已注销。而山西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出具的“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报告”仅为低保审核的参考信息,实际工作中以救助对象的真实情况为准,救助对象可向所在乡镇人民政府提供相关证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