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洪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对刘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2024-01-26
【字体:

标题洪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对刘女士反映问题的回复
写信时间2024-01-25回复时间2024-01-26
请求类型投诉回复状态已回复
回复单位洪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留言内容亲爱的在县工作者们你们好,我是新华书店对面小区的住户,小吃车相当于就在我家楼下,我家的两个卧室,厨房,卫生间,客厅每天从上午11点多到晚上8点多,循环充斥着热棒子的叫卖声。我自己在网上购买了分贝测试仪,在室内测分贝在50-56这个区间,已经是五天了,出门办事觉得自己都像是能幻听“热棒子,热棒子” 我很明白我家楼下属于商业街区,现在临近又春节,小本创业也不容易,我们也很支持大家创业,但是商户也不是只有这一家,其他的家的音乐音量还正常我们都可以接受。 期间我也试过报110,只是这个商户当时调低音量,过后还是那么高,经深思熟虑,现提交报告。
回复内容收到县长信箱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进行调查处理。经核实,留言人反映情况属实,新华书店门前的小吃车摊贩存在用高音喇叭过高音量叫卖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对该小吃车经营人进行了说服教育,劝导其不要用过高音量叫卖,以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作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洪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2000921号  网站标识码:1410240020

联系电话:0357-622214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洪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402000402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